• http://www.ewbeci.com
  • 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 汉化 视频中心 攻略 | 评测 购买正版 侠客前传 | 刺客信条 论坛

    注册 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uge_nebul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DIY攒机配置推荐和点评》》》》》》(2018年7月更新)

      [复制链接]
    标签:梦游
  • http://www.888883333.com
  • 马江镇

    3

    主题

    62

    帖子

    12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215
    积分
    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26
    211#
    发表于 2017-9-12 1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大,为什么CPU主板不推荐i5系列了?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12#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7:59 | 只看该作者
    心里有个红太阳 发表于 2017-9-12 15:45
    H大,为什么CPU主板不推荐i5系列了?

    我讲的不是非常清楚了么,i5价格都能买到amd六核心十二线程的r5 1600套餐了,为什么推荐i5??同频率效率也高不了多少

    i5 8400听说也迈向六核了,是六核心六线程,但是还没出来,我帖子没法更新还不完全确定的东西

    3

    主题

    62

    帖子

    12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215
    积分
    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26
    213#
    发表于 2017-9-12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uge_nebula 发表于 2017-9-12 17:59
    我讲的不是非常清楚了么,i5价格都能买到amd六核心十二线程的r5 1600套餐了,为什么推荐i5??同频率效率 ...

    您的意思是不是r5 1600比i5系列的要好?性价比更高?但是今天看了京东商城里的r5 1600套餐咋都没有人买呢?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14#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3:0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uge_nebula 于 2017-9-12 23:29 编辑
    心里有个红太阳 发表于 2017-9-12 21:55
    您的意思是不是r5 1600比i5系列的要好?性价比更高?但是今天看了京东商城里的r5 1600套餐咋都没有人买呢 ...

    你是和我讲废话是吧,同样价格你买四核心还是6核心的啊???而且是在每个核心能力差不多的前提下

    i5 7500鲁大师六万到七万分,r5 1600鲁大师是十万分到11万分,你说你选择哪一个??,当然了,鲁大师得分只是很小的一方面,实际情况远没有这么简单

    我的推荐当然是我已经权衡过的结果,当然是性价比的高的,你不是问了一句废话么

    我当然不可能把权衡过程展开了,那样20倍篇幅也打不住哎

    http://bbs-3dmgame-com.bwp888.com/thread-5642589-1-1.html

    我这仅仅是一个耳机我就要写这么长的分析,我这么多推荐我写死过去啊,当然是我很清楚他们强弱之后我自己做过判断了

    我第一话就是本文具有主观性,我的推荐当然具有我的主观性啊,你这个话问的我真是匪夷所思了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15#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3:18 | 只看该作者
    心里有个红太阳 发表于 2017-9-12 21:55
    您的意思是不是r5 1600比i5系列的要好?性价比更高?但是今天看了京东商城里的r5 1600套餐咋都没有人买呢 ...

    你以为cpu全球就只有intel和amd两家生产,我们作为硬件发烧友会不关心么??怎么可能的事情呢

    我们都是在第一时间,amd 这代ryzen出来之后就反复研究,看各种评测和听各方面反馈几十小时

    r5 1600也是我至少推荐三个网友购买使用很好之后,我才在这里全面推荐的

    你以为我们不关心好坏么,我们是关心的太多了,关心的烦了,所以才不解释那么复杂,直接告诉你结论而已。。。。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16#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08:00 | 只看该作者
    心里有个红太阳 发表于 2017-9-12 21:55
    您的意思是不是r5 1600比i5系列的要好?性价比更高?但是今天看了京东商城里的r5 1600套餐咋都没有人买呢 ...

    http://news.mydrivers.com.bwp888.com/1/548/548177.htm

    自己看测试,r5 1600和i5 7600k和7500的

    3

    主题

    62

    帖子

    12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1215
    积分
    12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3-7-26
    217#
    发表于 2017-9-13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uge_nebula 发表于 2017-9-12 23:18
    你以为cpu全球就只有intel和amd两家生产,我们作为硬件发烧友会不关心么??怎么可能的事情呢

    我们都是在 ...

    谢谢H大的讲解!非常感谢!最近准备换电脑,所以想了解全面下,不好意思了!

    16

    主题

    597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10
    金元
    5357
    积分
    576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07-21
    218#
    发表于 2017-9-22 21:55 | 只看该作者
    之前版主推 的先马黑洞 机箱不也是挺好的吗?单位装机我都选了两个。。。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19#
     楼主| 发表于 2017-9-22 22:29 | 只看该作者
    speedog 发表于 2017-9-22 21:55
    之前版主推 的先马黑洞 机箱不也是挺好的吗?单位装机我都选了两个。。。 ...

    是很好啊

    我本身就是同一个价位的几个选择,不同月份错开推荐一下

    而且gamemax那个好像是329到279


    黑洞这个一向就是299,279倒是没啥特别

    而且说实话我还是倾向于体积稍微小一点的,哪怕是小一点点呢。。。

    所以这么多类似产品要做推荐是很蛋疼的

    7

    主题

    765

    帖子

    658

    积分

    超级玩家

    Rank: 5Rank: 5

    贡献度
    17
    金元
    5897
    积分
    658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1-8-20
    220#
    发表于 2017-9-22 23:3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老大分享~~

    2

    主题

    179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贡献度
    1
    金元
    2414
    积分
    245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6-5-25
    221#
    发表于 2017-10-3 23:53 | 只看该作者
    又更新了,支持

    91

    主题

    4979

    帖子

    3923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8Rank: 8

    贡献度
    107
    金元
    24951
    积分
    3923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9-11-4
    222#
    发表于 2017-10-8 14:5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总结下八代CPU了

    17

    主题

    1583

    帖子

    112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10355
    积分
    1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1
    223#
    发表于 2018-07-21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opboyoooxxx 于 2018-07-21 17:57 编辑

    lz推荐的鼠标我试了,精度不错,便宜,但是很不适合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用金属底盘和鼠标垫摩擦声音实在是感人,不明白的可以用金属钥匙在鼠标垫上滑动一下,就明白了
    网吧质量比较嘈杂的环境没事,家里和办公室完全是噪音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24#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16:03 | 只看该作者
    topboyoooxxx 发表于 2018-07-21 13:41
    lz推荐的鼠标我试了,经典不错,便宜,但是很不适合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用金属底盘和鼠标垫摩擦声音实在是感人 ...

    那不是肯定的么,金属摩擦的声音我也最怕啊

    但是现在我没见过金属的桌子了啊,而且那个鼠标自己就送个普通胶垫子啊

    17

    主题

    1583

    帖子

    112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10355
    积分
    1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1
    225#
    发表于 2018-07-21 17:56 | 只看该作者
    huge_nebula 发表于 2018-07-21 16:03
    那不是肯定的么,金属摩擦的声音我也最怕啊

    但是现在我没见过金属的桌子了啊,而且那个鼠标自己就送个普 ...

    就是金属摩擦布的声音也挺大的,类似钥匙摩擦衣服那种沙沙声
    看来微软罗技很少出金属底盘鼠标是有原因的,确实是吵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26#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20:08 | 只看该作者
    topboyoooxxx 发表于 2018-07-21 17:56
    就是金属摩擦布的声音也挺大的,类似钥匙摩擦衣服那种沙沙声
    看来微软罗技很少出金属底盘鼠标是有原因的 ...

    我知道啊,你不是说废话么,你摩擦金属当然必然是有声音了,这不是废话么

    用鼠标垫就是了呗,这要我怎么说呢

    17

    主题

    1583

    帖子

    112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10355
    积分
    1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1
    227#
    发表于 2018-07-21 22:01 | 只看该作者
    huge_nebula 发表于 2018-07-21 20:08
    我知道啊,你不是说废话么,你摩擦金属当然必然是有声音了,这不是废话么

    用鼠标垫就是了呗,这要我怎么 ...

    就是金属摩擦鼠标垫的声音啊,塑料 玻璃 布三种材质都试过了,确实是比较吵的,等于在各种材料上面摩擦一把钥匙,像翻书那种刷刷的声音
    大厂坚持用塑料底版自然有它的道理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28#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22:0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uge_nebula 于 2018-07-21 22:08 编辑
    topboyoooxxx 发表于 2018-07-21 22:01
    就是金属摩擦鼠标垫的声音啊,塑料 玻璃 布三种材质都试过了,确实是比较吵的,等于在各种材料上面摩擦一 ...



    你缺乏生活常识还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听不懂你说话啊

    金属摩擦玻璃或者金属摩擦金属当然会嘶叫了,这不是中学物理常识么,这其实物理常识都不算,这是生活常识啊

    你说的好像才知道一样。。。你是想说明你物理常识没学好还是什么意思,我没听明白你的意图

    原因是玻璃或者金属表面虽然宏观看起来是光滑的,但是实际上微观结构非常粗糙

    而且金属和玻璃又是硬度高的材质,直接接触摩擦当然会发出高频的声音。因为表面微观的起伏反复碰撞


    用鼠标垫不就解决了么


    17

    主题

    1583

    帖子

    112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10355
    积分
    1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1
    229#
    发表于 2018-07-21 22:2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opboyoooxxx 于 2018-07-21 22:29 编辑
    huge_nebula 发表于 2018-07-21 22:07
    你缺乏生活常识还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听不懂你说话啊

    金属摩擦玻璃或者金属摩擦金属当然会嘶叫了,这不 ...

    我说的就是金属底版和布鼠标垫摩擦的沙沙声啊,怎么可能用金属摩擦金属或者玻璃
    我一直说的是金属和鼠标垫摩擦,而且我也没有金属鼠标垫,玻璃也只是尝试了一下,现在用的就是布鼠标垫,不是啸叫,但唰唰的摩擦声还是很吵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30#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23:00 | 只看该作者
    topboyoooxxx 发表于 2018-07-21 22:25
    我说的就是金属底版和布鼠标垫摩擦的沙沙声啊,怎么可能用金属摩擦金属或者玻璃
    我一直说的是金属和鼠标垫 ...

    我的完全没有啊。。。。。

    17

    主题

    1583

    帖子

    112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10355
    积分
    1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1
    231#
    发表于 2018-07-21 08:21 | 只看该作者
    huge_nebula 发表于 2018-07-21 23:00
    我的完全没有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可能楼主听习惯了,我有个品牌机上oem的罗技,虽然已经开始飘了,但是滑动起来真的安静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32#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10:57 | 只看该作者
    topboyoooxxx 发表于 2018-07-21 08:2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可能楼主听习惯了,我有个品牌机上oem的罗技,虽然已经开始飘了,但是滑动起来真的安 ...

    是真的没有。。。就是普通橡胶鼠标垫啊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20
    积分
    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07-21
    233#
    发表于 2018-07-21 14:26 | 只看该作者
    H大您好。我现在有4块希捷2T硬盘。3根4GB服务器内存。准备再上您推荐的山寨X79平台,加块SDD做系统盘,最好256GB以上的,这样一来机箱的硬盘安装位就最起码要5个了,麻烦推荐个机箱,不要酷炫的,要低调,对静音有要求。准备上2670U,是不是对CPU风扇有要求,能推荐一个么。还有,如果上GTX 750TI的话电源最低多少才带的动啊。最后,3根内存是不是不能组双通道,是不是还要再加一个内存?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玩家

    Rank: 1

    贡献度
    0
    金元
    620
    积分
    2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07-21
    234#
    发表于 2018-07-21 14:27 | 只看该作者
    H大您好。我现在有4块希捷2T硬盘。3根4GB服务器内存。准备再上您推荐的山寨X79平台,加块SDD做系统盘,最好256GB以上的,这样一来机箱的硬盘安装位就最起码要5个了,麻烦推荐个机箱,不要酷炫的,要低调,对静音有要求。准备上2670U,是不是对CPU风扇有要求,能推荐一个么。还有,如果上GTX 750TI的话电源最低多少才带的动啊。最后,3根内存是不是不能组双通道,是不是还要再加一个内存?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20:58 | 只看该作者
    topboyoooxxx 发表于 2018-07-21 08:2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可能楼主听习惯了,我有个品牌机上oem的罗技,虽然已经开始飘了,但是滑动起来真的安 ...

    你鼠标还有声音么??

    我用最普通正常的鼠标垫真的没任何声音啊,你用的什么奇葩鼠标垫啊

    17

    主题

    1583

    帖子

    112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10355
    积分
    1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1
    236#
    发表于 2018-07-21 23:15 | 只看该作者
    huge_nebula 发表于 2018-07-21 20:58
    你鼠标还有声音么??

    我用最普通正常的鼠标垫真的没任何声音啊,你用的什么奇葩鼠标垫啊

    就是他自带的那张
    摩擦声音等于近似于翻书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37#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07:04 | 只看该作者
    topboyoooxxx 发表于 2018-07-21 23:15
    就是他自带的那张
    摩擦声音等于近似于翻书

    哎哟我也是服了,他自带的不行你就换一个呗,何况也不存在他自带的说法,随便送的而已
    是不是纹理方向不对啊,你鼠标垫转90度试试呢

    我真的一点声音没有啊

    17

    主题

    1583

    帖子

    1120

    积分

    游戏狂人

    Rank: 6Rank: 6

    贡献度
    21
    金元
    10355
    积分
    112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08-6-11
    238#
    发表于 2018-07-21 13:33 | 只看该作者
    huge_nebula 发表于 2018-07-21 07:04
    哎哟我也是服了,他自带的不行你就换一个呗,何况也不存在他自带的说法,随便送的而已
    是不是纹理方向不 ...

    换了一张灯厂的,一张罗技的,全是鼠标附送的,结果一模一样的声音
    仔细看过,塑料边缘和鼠标垫也没有摩擦,纯粹就是铝皮擦布的声音,刷刷的
    估计您是用久了,察觉不到

    14

    主题

    227

    帖子

    26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贡献度
    7
    金元
    2389
    积分
    267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8-07-21
    239#
    发表于 2018-07-21 1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大现在矿难来了,你觉得显卡什么时候能便宜些呢?

    178

    主题

    8340

    帖子

    2万

    积分

    优秀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贡献度
    1528
    金元
    171750
    积分
    23327
    精华
    4
    注册时间
    2008-9-17

    优秀版主3DM硬件资讯组

    QQ
    240#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17:0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uge_nebula 于 2018-07-21 17:11 编辑
    xan1015 发表于 2018-07-21 15:14
    老大现在矿难来了,你觉得显卡什么时候能便宜些呢?

    现在不算矿难,价格没有雪崩,行情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现在行情是gtx1060 3g和gtx1060 6g,最好是只挖一个月左右,价格1000和1400以内,型号当然越好越好

    你自己要闲鱼上搜,因为pc端闲鱼不让用了

    全新建议下面两个,都是相对最便宜,做工也不是很差的,可以直接购买。刚需不要买太贵的就行了,不用那么纠结

    http://item.taobao.com.bwp888.com/item.htm?id=43649752567

    http://item.taobao.com.bwp888.com/item.htm?id=5590049341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3DMGAME ( 京ICP备1400695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753号  

    GMT+8, 2018-7-21 16:11 , Processed in 0.094689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井研县论坛 南岳区论坛 圣墓论坛 罗马街论坛 曲麻莱县论坛
    翼城县论坛 八道江区论坛 长宁论坛 阿合亚乡论坛 雨湖区论坛